close

34793786_1939597069393149_6322202425331548160_n.jpg

雪莉Shelly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朋友

2017年初因緣際會之下,她答應我要飛來美國跟我一起旅行,為期大約一個月

當下實在是感動到不行

於是我們的美國東岸冒險之旅就此展開....

我們從芝加哥作為起點,之後飛往邁阿密,一路往北玩回芝加哥,中間停了非常多城市,之後慢慢介紹

那就先從我們旅行的第一站芝加哥開始說起囉!!!


我們在芝加哥總共待了四天(09/25-09/28)

Day1(9/25)行程如下:

首先你必須買一張地鐵卡!(小知識:美國每個城市的地鐵卡都長不一樣唷)

穿梭在芝加哥,地鐵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之重要!還有11路公車也很重要

IMG_0395.JPG

卡片設計得很像信用卡,但這樣的設計是有它的用意

上網註冊卡片時會登錄到這些數字

買完卡片那就出發囉!

STOP1:當地特深盤披薩Giordano’s Pizzeria飽到肚子圓起來 

厚披薩.jpg

沒錯!旅行第一站就先從吃開始吃飽才有體力玩

Deep Dish Pizza 深盤披薩是芝加哥當地特色食物!

我們選了網路推薦的Giordano’s Pizzeria這間餐廳吃

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中的深盤披薩真的就是那麼厚!

我們點的是最小吋的,女生差不多吃一片就會覺得飽了

端上來時挖了一下

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(Mina、Shelly&Echo)所以一人吃了兩片,那天吃到大概撐到喉嚨來了

披薩很好吃,當場現做(送來時直冒煙)+起司的長度從美國牽到台灣去(誇張)

服務又很棒,專人送上披薩後馬上為你切片

去芝加哥真的要去嚐嚐深盤披薩(我打到肚子都餓了呢)

STOP2:芝加哥藝術學院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

cats.jpg

吃飽後我們搭乘地鐵前往芝加哥藝術學院!

IMG_0438.JPG

記得那一天超熱,進來美術館一有冷氣吹好開心

IMG_0435.JPG

於是買了張學生票!進去囉!!!(進去前要把所有飲料及包包放置置物櫃,會有專人在那裏看管)

好啦!本人對於繪畫沒有什麼藝術氣息與天分,所以有點走馬看花

還拍了一些假掰照片

不過還是有認真逛一個展覽廳(建築與科技的結合)

我們還是很認真逛到美術館關閉呢!!

唯一遺憾!我沒有看到莫內的自畫像!!!!!!沒有看到!!!!!傷心欲絕!!!!

只好傷心地前往下一站

STOP3:千禧公園 Millennium Park(雲門豆子、人臉噴泉)

cats.jpg

美術館距離千禧公園走路就能到喔!(很像是綠園道那種感覺直直的一條)

越往公園方向走,突然聽到稀哩嘩啦的水聲,還有小屁孩嘻嘻哈哈的嘻笑聲

望眼看去!挖~~~~是 Crown Fountain 人臉噴泉!!好酷喔

crown fountain.JPG

而且螢幕上的人物還會不定期的更換!

於是我們也開始衝過去水池開始跟屁孩玩(姊姊來了~~哈

當然這時候相機不可少啊!輪流前往人臉面前拍照呵呵

page.jpgpage3.jpgpage2.jpg

我們玩得非常過癮,牛仔褲還濕掉了呢!哈哈 可見有多有趣好玩

繼續往前走前往Cloud Gate雲門!(芝加哥有名豆豆)

cloud gate.JPG

我也被這顆銀豆子給驚呼到了!

最常出現在芝加哥遊記裡的豆豆竟然就在我眼前

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光滑!但是他本名不叫豆子是雲門喔!

p.s這裡超多觀~光~客(包括我自己哈哈哈)

page4.jpgIMG_0652.JPG

豆子表面有一點點髒,不過遠看還是很美拉

IMG_0659.JPG

之後我們在公園附近散步、拍照等著去吃晚餐好料~~

page5.jpg

公園裡超好拍喔!尤其芝加哥市中心好多高樓大廈怎麼拍都會很壯觀

page6.jpg

夜景街頭照也很美!

IMG_0707.JPG

放上一張Shelly美照

不用改任何特效就有種工業感

好啦!大約晚上6點鐘我們要去吃米其林大餐囉

STOP4:人生第一次的米其林大餐The Purple Pig

pig.jpg

首先要感謝Echo的朋友(芝加哥當地人!)帶我們來吃The Purple Pig!

IMG_0768.JPG

門口設計有一個長廊,之後走進來充滿小燈泡布置,很bar風格,外面、裡面都有座位

喔對了!!這間不能預約,所以想要前來的朋友一定要現場候位,太晚來通常都是大排長龍!

IMG_0748.JPG

第一次嘗試米其林料理,當然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可以榮獲一顆星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Rosted Bone Marrow

IMG_0751.JPG

這是豬骨髓搭配香菜及法式麵包,骨髓要自己挖出來放在酥脆的法國麵包上

軟嫩的骨髓帶點油脂配上香菜!一口咬下超級酥脆!完全不會覺得油膩(想買機票回去吃了)

 


IMG_0762.JPG

還有這一道好吃的烤雞肉搭上很像塔塔醬的東西與魚卵!(這道菜的名字我忘記了)

但是食物的味道我想我記得很清楚哈!

香脆的雞皮+肉一定要沾醬吃,超好吃!完全不會膩!

IMG_0766.JPG

還有這道甜點我也很愛!(名字也忘了啦!!)

切開來馬上爆漿!這是甜而不膩的奶油餐包!大推!

大家一定都很關心價位吧!

建議多一點人來吃平均分攤下來不會很貴喔

像是我們五個人,我們總共點了8道菜(其中一項是甜點)還有一瓶紅酒,大家每樣吃一點都能嘗到

一個人價位多少我也忘了拉!!!

完美的芝加哥Day1就乾杯畫下完美句點囉

IMG_0749.JPG

附上就在附近的川普大樓!美到下巴要掉下來

後面幾天的行程還有更美的夜景

IMG_0743.JPG

 

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

 

延伸閱讀

2017.10 Mina&Shelly東岸大冒險//第一站Chicago Day2天際線 白金漢噴泉 中國城 乘船夜遊

2017.10 Mina&Shelly東岸大冒險//第一站Chicago Day3芝加哥大學 YOLK早午餐 SKYDECK

2017.10 Mina&Shelly東岸大冒險//第一站Chicago Day4法國市場 Garrett Popcor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是我我是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